• slider image 217
  • slider image 218
  • slider image 220
  • slider image 221
  • slider image 219
  • slider image 222
  • slider image 223
  • slider image 224
  • slider image 225
:::

校長室

陳信峯校長

 

 

學歷

國立中正大學教育學研究所

台北市立師範學院

省立嘉義師範專科學校

 

 

經歷

嘉義縣民雄鄉菁埔國民小學校長(110.8.1~)

嘉義縣竹崎鄉義仁國民小學校長(104.8.1~110.7.31)

嘉義縣竹崎鄉龍山國民小學校長(99.8.1~104.7.31)

嘉義縣梅山鄉瑞峰國民小學校長(97.8.1~99.7.31)

嘉義縣民雄鄉菁埔國民小學主任(90.8.1~97.7.31)

嘉義縣溪口鄉柴林國民小學主任(87.8.1~90.7.31)

嘉義縣梅山鄉瑞里國民小學主任(86.8.1~87.7.31)

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國民小學教師(75.8.1~86.7.31)

 

榮譽事蹟

 

教育理念

學校經營『一、二、三、四』

   一個希望:以健康為中心

      健康的身心靈是一切的根本,教育必須在健康的情境下才能成功,才有意義。學校必須提供一個健康的環境,讓學生學習與成長,追求並擁有健康。

   二個期許:優良品德、安全環境

      在健康的前提下,學校首重安全的環境,含括有形及無形環境,提供一個無虞的安全環境,讓學生從事教育的學習活動。教育更必須培養學生優良的品德,良好品德是為人處事的根本,對人知感恩,對事要負責,對物要珍惜,進而建立自信。

   三個目標:健康、卓越、競爭力

(一)健  康:以健康為首要,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,培養運動精神與團隊合作習慣。

(二)卓  越:對於低成就學生,施予補救教學,一般學生,輔以優質鷹架教學。

(三)競爭力:發揮所長,締造個人高峰,開創人生價值。

   四個同好人出頭、好事發生、資源好用、大家同好

 (一)好人出頭:用對的人、做對的事,讓全校教職員工生均能適才適所。

 (二)好事發生:讓學生如意、讓教師樂意、讓家長滿意、行政得意。

 (三)資源好用:整合資源,發揮最大效益。並以成效爭取資源,以計畫爭取經費。

 (四)大家同好:前瞻計畫、逐步完成、化繁為簡、善用科技、共事共享。


 

:::

登入公務信箱

登入密碼
   

到訪人次

今天: 6
昨天: 1010
本月: 298298298
總計: 277479277479277479277479277479277479
平均: 162162162